悠斗君喜歡茶泡飯!

Ciao~來自葛萊分多的女孩

不知哪來的片段/腦洞(被打
還是把它記下來吧




男孩在廚房忙碌著,水沸聲、切菜聲連綿不斷的,彷彿是一首交響曲。
這些都是他愛吃的,他應該會很開心吧。男孩愉快地想著,只要看到他幸福滿足的模樣,男孩就會覺得甚麼辛苦也值得了。男孩走神了,結果不小心切到手,血珠從傷口冒出來,他趕緊找來膠布貼在指頭,不期然地想起以前弄傷時,他緊緊張張地為男孩檢查傷口,舔著男孩的手為他止血。男孩想到這裡,嘴角不禁泛起一絲甜入心的笑容,便賣力地煮,希望他回來時能吃一頓好的,盼望透過食物,能夠為他掃走一天的鬱悶不快。

「D,過來吃飯喔!」
男孩喚著戀人的名字,滿心歡喜地放下煮好的菜餚。隨即抬起頭來,看到空空如也的座位,原本歡喜的心情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黯然、失落。
「果然,我又忘記了。」
你已經不在了。
男孩苦澀地笑著,原先凝在眼眶打轉的淚水一下子缺堤了。



血耗盡 淚流乾 身心已僵化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正常生活
成為孤魂無主的我
但原來不知不覺間,
我的生命每分每刻都為你轉動。
你走了,
我失去了生存下去的動力,
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
#你是我活著的希望
#想不做情癡 當走肉行屍
#丹尼爾。海的兩三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