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斗君喜歡茶泡飯!

Ciao~來自葛萊分多的女孩

自我介紹~关於赤羽悠斗

Ciao~这里是来自葛莱分多的女孩,赤羽悠斗是也! (。・ω・。)


学生党一名,只会在假期时写文(虽然没多少人看,但每一篇文章都是我沤心沥血之作!٩(˃̶͈̀௰˂̶͈́)و


HP:Drarry可逆不拆/罗赫/潘赫/思蝎/犬狼/SSSB


APH:米英/独伊/亲子分/极东/普洪/瑞奥/丁诺/典芬/波立/澳港/法加/法贞/初恋组(Dover、水油組和中歐夫婦只吃友情向,伊双子和芋兄弟只吃亲情向!


漫威:虫鉄虫/贱虫/盾冬


美战:遥满


鎮魂:巍澜/楚郭


暗杀教室:业渚/业秀/业爱/渚枫


职业为专业菊厨英厨米厨( ´▽` )ノ


赤羽业是神命的存在! (>^ω^<)


我爱龙哥和小白!!!


外表孤傲内里可爱呆萌的女孩,幻想有天能打破次元壁,脑洞永远都是有毒的( ´▽`)


希望是我的信仰


扩列:3497389677


如果你愿意和我说说话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和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同好们,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创作动力!


再一次的感谢!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