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斗君喜歡茶泡飯!

Ciao~來自葛萊分多的女孩

【业爱】奖励

*原梗来自夢奈太太的业爱漫画”奖励” @春野夢奈 (趁机表白太太💕💕💕💕

*希望大家喜欢

「业君!我这次国文随堂测进步了好多好多喔!」


紫发女孩带着70分的试卷,一蹦一跳地跑到赤发少年跟前,紫水晶的双眸露出雀跃兴奋的心情。赤羽业正看着窗外的景色,喝着最爱的草莓牛奶,听到爱美的呼唤,便转过身来,赞美道:「哦?干得不错呢,奥田同学。」


说毕,他便伸出手,抚摸着爱美柔顺的头发,紫色发丝从指间滑过,他微笑着道:「今后也要继续努力唷。」


爱美的脸微红着,随即点点头,扬起了满足的微笑,业心想道:咦?她看起来很开心?看来真的很喜欢被摸头呢。


几天后,杀老师派发了另一份国文随堂考的试卷,爱美这次拿着95分的卷子递到业的面前,话语难掩内心的兴奋:「业君业君!今天的随堂考,我进步了非常多唷!」


「奥田同学真厉害,真的很拼命呢!」


「是的!」


紫眸闪烁着自信的光采,期盼的目光落在业的身上。业正奇怪她为什么一直盯着他看,看样子似乎正等待着什么,忽然灵光一闪,便提起手摸着爱美的头,嘴角掀起好看的弧度,柔柔地说:「奥田同学要继续加油唷。」


爱美头上传来的温暖,便立即点点头,笑弯了眉眼:「是的!我会继续努力的!」脸颊上带着甜甜的笑容。


赤羽业内心OS:可恶啊啊啊啊这是什么表情好犯规啊那个表情好犯规啊啊啊天然呆什么真的是太狡猾了! ! !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