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斗君喜歡茶泡飯!

Ciao~來自葛萊分多的女孩

【普洪】She dreamed a dream

*cp:啾花组
*这里是新人悠斗,文笔渣,请多多指教
*ooc预警
「这一次,本大爷不会再离开你。」
他伸手轻轻抹去她脸上的泪痕,并把她紧紧拥入怀中。她哭得通红的双眼流露出不可置信,豆大的泪珠再度滑落,打湿面前人的肩膀。可她听到他的话后,哭着哭着便笑了出来,并同样紧紧回拥他。
「只要本大爷还在世上呼吸的一刻,我就会继续陪伴着你,留在你身边。」
「混蛋基尔,你说了的话,不要忘记了!」
她作势骂了他一句,脸上却挂着幸福的笑容。
.
.
.
.
.
.
.
.
.
.
.

.

.

.

.

.

.

.

她这次是哭醒的。
她感觉到脸庞上的温热,她抬手上擦,却怎样也擦不完。
在偌大昏喑的房间里,由始至终却只有她一人。
看着空荡荡的天花板,她知道自己铁定要失眠了。
于是,她带着红肿的双眼换上了休闲服,到厨房拿了一瓶酒,到花园采摘了一些矢车菊,便把它们放到竹篮,带着篮子到附近的小山丘。
晨曦的光辉落在小山丘上的墓碑,她走近墓碑,放下一束矢车菊。又在墓碑附近坐下,拿出酒缓缓地喝着。
「只要本大爷还在世上呼吸的一刻,我就会继续陪伴着你,留在你身边。」
梦中人的话语仍萦绕耳边。
她不禁摇头失笑,笑自己事隔七十多年,仍因他牵动着情绪,仍在等着那个回不来的人,那个令她魂牵梦萦的人。她揉揉哭肿的双眼,拿起酒瓶一饮而尽。
如果悲伤能像酒一般一饮而尽,那该多好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