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斗君喜歡茶泡飯!

Ciao~來自葛萊分多的女孩

【独伊】亲亲抱抱舉高高💕

*灵感源自路德的野生角帐

*第一次写独伊,刚入坑的新人悠斗,请多多指教
*私设如山
*只有一堆OOC
*不涉及任何三次元
*双逗号内的是动态和留言
——————————————————————
“叮叮~”手机传来一阵信息铃声。
费里伏在桌上,细长的睫毛抖了抖,如蝴蝶拍动着翅膀,他摸索着手机,缓缓睁开着茶褐色的眸子,头上呆毛一晃一晃,当他上网时,就看到路德的新动态,混沌迷糊的脑袋顿时清醒起来。
“Beilschmidt Ludwig
4月1日下午11:00
「我不喜欢费里,因为他真的很烦⋯⋯」无奈扶额。”
费里看着这则动态,失望的心情涌上心头,便立刻留言了一个大哭的符号。
“Beilschmidt Ludwig:「费里⋯⋯?」看到对方按了哭的符号。”
“Beilschmidt Ludwig:「果然是我做得太过份了,费里抱歉。」只是想试试愚人节会做的,但总觉得哪里不对。”
费里又看看今天的日期,眼珠骨碌地转了一圈,玩心大发,留言道:“。゚(゚´Д`゚)゚。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我才原谅你!”
他留下了这一句话后,不久就看到路德的一句“那好。”他不以为然,继续看其他人的最新动态。
「叮当叮当——」门外传来了一阵门铃声。
费里放下手机,打开了大门,就看到路德穿着休闲服站在门口,脸上带着微红。费里疑惑地看着路德,正当费里想问他为何在这儿时,他踏前了一步,抱起了费里,亲了亲他的脸颊,随即拥抱着费里,久久没有放手。费里被他一连串的动作弄得一头雾水,但他还是回拥着路德,一股暖意涌入费里的心,令春天的晚上变得更温暖。
良久,路德开口道:「费里,对不起!我做得太过份了,真⋯⋯」
路德还未说完,费里轻轻地吻上路德的唇,调皮地笑着说:「给队长亲一个~祝队长愚人节快乐!」
「费里你⋯⋯」
「有点饿了,我想吃Pasta,队长要吃Pasta吗?队长煮给我吃好吗?」
「嗯。」
月色映在男孩纯真可爱的笑脸,路德凝望着男孩,心里最柔软的一处触动了,泛起无尽的涟漪。
今后也要好好守护着这个笑靥。
路德默默地想着,嘴角掀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今晩的月色很美。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