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斗君喜歡茶泡飯!

Ciao~來自葛萊分多的女孩

純粹想記下腦洞
腦洞生成比寫文速度更快 的我

1.花吐症
2.失憶

簡介:記憶猶如流沙般,細細碎碎地、慢慢地流逝。如果回憶可以備份,我好想好想,留住那些和你一起的動人快樂的時光。
3.電台節目主持人
4.告白預演

簡介
5.舞者

簡介:蝴蝶一旦失去愛,失去跳下去的動力,就再也飛不起來。你離開後,我再也不能跳下去了。直至今天,我才有足夠的力量重新站起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皆因我明白你一直長存我心間。現在,我謹以此舞獻給我的戀人,作為我們之間的告別式。
6.多年後的故事(愛而不得)

簡介: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7.論壇/貼吧
8.國王遊戲/真心話大冒險

9.私奔(離家出走)

簡介:即使我們都長大了,我還是不會忘記那年那月,和你無視世俗的眼光,拋開一切的顧忌,手牽手走到一片沒有人認識的我們的大地。那段青澀而快樂時光,再也回不去,卻令人回味、窩心。

10.歌詞三十題(好吧,我想我寫成三十篇文後就完成這個系列了,我的每篇文章也是以一首歌連成一篇文章)

11.螢

簡介:如果一切 明晚不在

誰讓我們 記憶閃閃發光

船舶一到 時間彼岸
還有哪境況 令人頻頻回望

螢光飛舞 明天不知可否看到
然而在好季度裡 不要悲觀過度
留待故事完了 至知當初最好

12.追光者

13.一公升眼淚

簡介:是不是流過一公升的眼淚後,所有的傷痛都會消逝?是不是流過一公升的眼淚後,我愛的人也會回到我身邊?

暫時這麼多吧⋯⋯不排除之後會再寫

评论

热度(4)